浥尘呱

别等我 你等不起

『曦瑶』柩外清雨

· ooc什么的有点  咳咳。

· 不喜勿喷。瑶妹儿死后。

· 我想爆肝写长篇,但请问我该怎么接下去。

· 好吧我觉得就这个短篇也不错。

· 写曦瑶的时候才明白什么叫 十篇曦瑶九篇刀……😭

· 😃那么,走啦👉(红心蓝手评论走起)



   小雨霏霏。春雨如油般缠绵在细叶间,新芽儿弱弱地颤着。泥中的血腥味留恋着不肯散去,切切嘈嘈的雨落声难以忽视地夹杂着嘈嘈切切的谩骂声。

  

   面前的漆黑大棺被仙者用禁制全封住了。他缓步向前——清癯的面容微哀地略过一张张替天行道、扬眉吐气的脸——像宣告自己的死刑一般,向天空扬起了双臂,被风吹的抖个不停的双臂,运起了桃木钉。

   一颗。空气中传来木板被戳破的咔嚓声。 云萍的那个少年偏过头,俏俏地笑着。

   两颗。恶臭扑鼻,不少人避讳地侧过了身。  丹砂残阳,两两相映。他低头,羞怯一笑。

   三颗。汩汩黑血渗出,引得不少惊呼。  他在众人的推搡中入了洞房,绝望而柔情地回望了他一眼。

  直到四十九颗。灵力消耗殆尽,众人长吁出声。  他不明白他最后的星眸中是否残存的有最后一丝的情愫,也不明白那最后一声嘶吼——“可我从没想过要害你。”

  他垂下了双臂。心不咸不淡地跳着,却已凉透。

  自嘲般地看着自己一身披麻戴孝,也不知是在为谁送葬。

   他默念着,泽芜君,金光瑶已经死了。会忘的,会好的,会过去的。

   可春雨分明浸湿了肩襟,旧梦也刺痛了残心。





END_

  

  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浥尘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