浥尘呱

别等我 你等不起

『古奇』死别(很甜的)😏

· ooc预警  古一×博士

· 老梗了今天拿出来再吃一遍

· 自作主张的小添加各位不要在意哈『乖巧』

· 那么走起  看完  我觉得挺甜😓😁真的真的(pia飞)

 

  

   “知道吗,我是多么想要静止这个瞬间,来欣赏这一刻的雪景——”

   和你。 

 

 

   残阳骤落,黑魁满空。

   但她终究无力再说出最后那两粒沉重的单词。

   光电在北风中静止了。迷醉的雪片不复飞舞杂乱,以一种诡谲的姿态,在像是黏稠果浆的空气中吃力下沉。

  他痴望着雪上倒映的她的身影,金色入眼的一刹那突然像犯了事被逮住的孩童,惊恐地向左看去。

   她还在。


  yuki反射的光照在她圣洁的脸上,晕起了一层雾,他也不自觉地轻眯起了眼。

   又倏然睁开。

   再看看她。像魔鬼一般贪婪地用目光亲吻她的脸颊、以及细密的眉毛,浅绿色的瞳眸,苍白无力的裂唇。

   一切的一切,陌生而又熟悉。 熟悉的人儿,却伤痕累累。他拼命掐住抖动的双手,悲伤带来的更多的不受控制让他绝望地自咒着。

   无能。

   无能!

   无能啊。

   蓦地忆起方才,拿起手术刀的颤抖的一瞬,才明白自己对恩师无以为报。尽管他是那么希望她不要离开。

   他听完了护士的交谈,听完了他们口中逐渐逼近的别期,也听完了她的人生箴言。那么,可以留下么?可以不要离开我么?I  beg  you.

   我还没准备好。可说出这句话就后悔了,他自己都为这个拙劣的谎言而悲伤。

   哪知她将计就计,舒然,No one ever is.

   他平静了下来。他的眸中有她,她的眸中有雪无光。一时的哑然,或许留了份寂静与安宁给她最后赏一赏雪景。

   她一生坎坷奔波,此时的静默幸是最好的礼物。虽然他也无话可说。因为难言,所以死寂。

   他没看出伦敦静止的雪骸之美,但老师仰望的眸中的微哀与柔情美得他移不开眼。她很像雪,她就是雪。她和雪产生了共鸣,神化,圣洁。

    北风其凉,冬寒料峭。

    手心传来无温度的触感,泪水逆流成河,淌过嗓眼,刺痛了心。

     像是安抚,像是鼓励,实则别离。

     他愿握住这双瘦弱有力饱经风霜的手,永远不放开,直到天涯海角,直到地老天荒。

     她颤了颤唇,如已死的残瓣,默念出他的名字。卒终未言一字,但握紧的手开始微微颤抖。

     心脏痛极而麻木,麻木而平静。噙住泪水别过头,月色朦胧,景亦朦胧。

     触感转瞬消失,雷电撕裂长空。雪花缓缓坠落,淹住了他,却淹不住落寞。

    她走了。

    莫名的一阵心悸,笑着怎么可能呢,然而住不了的新的泪水覆上了旧的泪痕,才恍然明白这不是梦。

    是不舍么?不舍来于依恋啊。

    依,是信任。她在最困难的时候帮助了他,为他打开了全新的宇宙。她是他的恩师,诲人不倦。

    恋,亦是信任。她的强大,她的美丽,她的哲思,她的一切,他都矢志不渝地去相信。她是多么的完美啊,是城池,是所有无助人儿的避难所,留她一人扛天踏地。然而颈后的那几道疤又是那么的瘆人,令他油然升起了一股保护她的欲望。

    生命终究是失去了什么。但他他不会忘记。

   “I spent so many years, peering through time, looking ,for YOU.”

   以及多年后,他将听到的,

   他一直是我们当中最优秀的。我相信他。

   他探出了一只手。雪无视般从掌心落下。

   看哪,下雪了。

   可是你不在了。





END._






    

   

评论(10)
热度(5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浥尘呱 | Powered by LOFTER